省总慰问组赴乐山市慰问基层劳动模范代表

2016-04-27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4月25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主席杜长江率省总慰问组到赴乐山市慰问基层劳模代表。

省总慰问组赴劳模工作和生产第一线看望走访慰问劳模,在肖坝派出所公交站慰问了正在此站台候班的四川省劳动模范、乐山市公交公司6路公交车驾驶员吴红,在嘉华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全国劳模韩建国,在大佛景区慰问了大佛景区管委会凌云乌尤管理处水电修缮股职工、大佛美容师、四川省先进工作者左齐明,在乐山市城管局行政执法局牟子执法大队慰问了身患重病仍坚持工作的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管俊伟。

每到一处,杜长江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对劳模的温暖和关怀,并提前向劳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