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多形式开展科普宣传

2015-09-30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努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根据乐至县科普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乐至县总工会围绕“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的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

9月28日,乐至县总工会科普志愿队走进四川省鑫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展示科普书籍、图册、法律法规相关书籍供广大职工(农民工)免费阅览,现场讲解维权知识,为职工(农民工)们答疑解惑,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创业、创新热情,营造全国科普日活动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中的重要作用。(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