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入户慰问建档困难离退休职工

2015-09-30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佳节送关爱,殷殷暖人心。9月29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率队,赴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入户慰问建档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市总工会办公室、基建工委负责人,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冷晓燕先后来到困难职工王开贵、方萍萍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在各方的帮助支持下走出困境。她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第一知情人、第一上报人、第一帮扶人”职责,在做好重大节假日帮扶工作的同时,注重开展好日常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到人、慰问入户;要结合建档困难职工自身特长和实际情况,制定有特色的帮扶方案和措施,认真开展定点救助、精准帮扶。

据悉,2015年“国庆节”、“重阳节”期间,成都市总工会将重点针对市总本级建档的1024名困难职工和部分困难离退休职工,集中开展帮扶活动,预计帮扶金额约65万元。(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