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眉山市总工会帮助联系村全面完成公共休闲绿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02 11:04 来源:51网

51网讯 按照眉山市委2015年“绿海明珠”建设要求,市总工会经过多方学习考察,结合半山村委和村民意愿,拟在去年完成12.5亩绿色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再建一处1000平米的公共休闲绿地,为半山村村民提供一处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利铭亲自安排部署,要求建就建好。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魏爱武亲自协调,落实具体建设情况。

5月12日,位于半山村村委旁边的公共休闲绿地建设全面竣工,标志着绿地建设已经全面完成。该休闲绿地总体面积约1000平方米,园内建设休闲桌凳4套,可供村民小憩,修建休闲小路100米,可供村民散步。园内还种植草坪约800平方米,种植刺桐、紫薇、腊梅、三角梅、棕竹、桂花、天竺桂、桃花、红继木球等观赏植物10余种。各种不同花季的植物搭配,保证一年四季都有鲜花可赏,绿叶可看。园内大小树木高低错落,依势而建的小路高低起伏,开得正旺的三角梅围绕在屋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市总工会还为半山村争取到公共健身器材一批,不久就将安装到位,为村民提供健身去处。

公共休闲绿地建好了,半山村民都很高兴。他们认为公共休闲绿地改变了过去杂草丛生、无法进入的状况,为村民提供了美丽景观和健康、舒适的休闲环境,满足了村民日常的游憩、休闲,大大提升了农村居民的生活品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