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资阳市举行“车城杯”首届企业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1 14:50 来源:51网

51网讯 4月18日至19日,资阳市“车城杯”首届企业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国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文体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是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中国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是资阳市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增进企业职工交流,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

共有来自全市各基层单位的17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四川万安三峰置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资阳分公司、资阳海天水务有限公司分获冠亚季军。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国峰,中国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旭等出席开幕式。(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