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苍溪县举行2014“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4-08-26 09:24 来源:51网

51网讯 8月22日上午,苍溪县2014“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城同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牵头承办,县红十字会、县教科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工商局、县关工委、县妇联、团县委、县残联、县惠民帮扶中心等单位协办。县四大机构主要领导,12个捐资助学单位负责人,10家爱心企业负责人,902名受助学生,全县高考文、理科前10名学生,部分师生代表和单位职工20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皓主持,县委书记何海生宣布苍溪县2014“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正式启动。

金秋圆梦助学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累计筹集助学金208.03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852人,高中生(含中专生)50人。活动仪式上,副县长李英通报了本县2014年“金秋圆梦”助学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舜华通报了本县2014年高考情况及“英才奖”获奖人员名单;县委书记何海生等领导为苍溪县中升置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向10名高考优秀学生发放了“英才奖”,其中为考入北大的谢珏同学发放奖学金10000元,建炬置业董事长陈煜树为谢珏同学颁发奖学金5000元;受助学生代表朱柏霖作了发言;受助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宋仕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多渠道为困难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巩固提升本县金秋助学品牌,营造全民兴教助学的良好氛围;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苍溪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