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青川县七佛乡秋季农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14:49 来源:51网

51网讯 9月28日,由青川县七佛乡工会主办的“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2014年秋季农民趣味运动会在七佛乡新坪村隆重开幕,由各村组织的5支代表队队员们身着印“贡茶之乡 生态七佛”的运动装依次列队入场,他们步法整齐,精神饱满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七佛乡农民的风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强同志出席并宣布七佛乡第一届秋季农民趣味运动会开幕。县政府副县长滕连泽、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燕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苟蔚栋、县体育局局长王露等领导出席并观摩活动。活动当日由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观众及农民运动员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农民趣味运动会。

此次农民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内容贴近农民生活,既有拔河、担水抗旱接力、丰收接力等集体项目,又有疯狂搬运工超级锯木王、夫妻夹气球比赛等趣味项目,各种接地气的运动项目使活动的高潮一浪盖过一浪。平日在田地里辛勤耕作的农民朋友,此时摇身一变,成了赛场上的运动健将,农民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农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使七佛乡第一届秋季农民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农民朋友们满怀丰收的喜悦,沐浴在党的温暖和喜迎国庆的和谐气氛中。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业余体育生活,还培养了村民健康的生活情趣,在全乡形成了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青川县总工会 七佛乡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