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苍溪县总工会举办职工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4-04-30 14:10 来源:51网

51网讯 4月28日下午,苍溪县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职工演讲比赛在县总机关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为主题,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县10个系统工委和陵江镇工会联合会的16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

此次活动是县总工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喜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通过竞赛,进一步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充分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共建“美丽苍溪,幸福家园”的时代潮流中,凝聚正能量,张扬劳动美,建功做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育系统的选手邓敏荣获一等奖,来自经信系统的张扬、教育系统的程译荣获二等奖,来自卫生系统的蒙娜、党群系统的纪晓燕、陵江镇工会联合会的周萌荣获三等奖。目前,县总工会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市总工会即将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演讲比赛。(苍溪县总工会办公室)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