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苍溪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8 10:29 来源:51网

51网讯 7月17日上午,苍溪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宋仕新率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荣德,分管副主席袁汉琼等一行10余人,深入到环卫、交警、城市执法、苍溪二、三桥建设工地、港华燃气、仁禾丝绸等12个单位,实地慰问辛勤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干部职工,为2000余名职工送去了啤酒、猕猴桃饮料、纯牛奶、洗衣粉、毛巾、茶叶、白糖、矿泉水、防暑药品等价值近30万元的慰问品。慰问组所到之处,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被慰问的职工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以爱岗敬业、勤恳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苍溪、幸福家园”作贡献!

宋仕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践行群众路线,深化“以人为本、情系职工”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及用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加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保护工作,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切实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殷切勉励高温作业下的一线干部职工要注意安全作业,注重身体健康,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建功立业。(苍溪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