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茂乡到南充督查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2016-01-14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率领的省委群团工作专项督查组,到南充市仪陇县实地察看了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与南充市县两级基层党委、群团干部面对面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查阅了仪陇县委贯彻落实各级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佐证资料,指标明确、涉及面广,包含了党委、政府对群团部门的人事安排、经费支持、阵地建设以及创新发展等各个方面。督查组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仪陇县委的群团工作汇报,一一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各级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

罗茂乡在座谈会上表示,南充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群团干部培养、阵地建设和群团工作制度建设,积极支持各级群团组织开展农民工维权、关爱留守儿童、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活动开展,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已初见成效。他希望南充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健全定期研究群团工作的制度,着力解决群团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南充各级党委政府组成部门给予群团工作更大的支持,凡是研究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和重大安排,要邀请群团部门参加,充分听取群团部门的意见建议;希望群团组织要立足职能,切实做好“党政所需、群众所急、自己所能”之事,更好地发挥“凝心聚力、参与建设、桥梁纽带”等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要创新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大群团”格局,推动群团事业健康发展、创新发展。(通讯员 洪晨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