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茂乡深入矿区深切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2016-01-07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5日下午,由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率省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白皎煤矿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宜宾市总工会、珙县人民政府、芙蓉公司等相关领导陪同。

罗茂乡一行慰问团首先来到矿治安队员困难职工兰永庆家中,仔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兰永庆,妻子无业,患有癌症已两次复发,儿子正在上小学,生活特别困难。罗茂乡将慰问金、一袋大米、一瓶食用油和面粉交到他的手中,并勉励他一定要树立克服眼前困难的信心,配合家人加强身体锻炼,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现状,愉快的生活。”

在省部级劳动模范沈文华家中,罗茂乡深切的与沈文华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其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并亲手把慰问金等食用品送到沈文华手中。沈文华表示,“作为劳动模范,在企业特殊困难时期,一定发挥好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身边的职工为企业保生存、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赵朝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