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内江:困难职工有了工会服务卡

发布时间:2014-07-11 14:19 来源:51网

51网讯 7月11日,在内江市东兴区东兴街道,大千社区困难职工张秀君展示刚领到的“工会服务卡”。当日,内江市东兴区总工会启动“工会服务卡”惠民活动,向100名困难职工代表免费发放了首批“工会服务卡”。

该“工会服务卡”是该区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卡,集“会员卡”、“银行卡”、“特惠卡”于一体,具有标准银联借记卡的全部功能,免收工本费、年费、小额帐户管理费。同时,职工凭卡可领取工会发放的困难帮扶、医疗互助、劳模津贴等相应款项,还可获得工会提供的法律援助、心理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等免费服务,并在特约商家享受“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消费优惠。

据悉,该区首批“工会服务卡”将在近期全部免费发放到6000余名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手中,并将在两年内逐步实现全区工会会员全覆盖,为广大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通讯员 兰自涛 陈思垠)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