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举行县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9-12-31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26日,古蔺县总工会举行县工人文化宫、县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古蔺县副县长林燕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词,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项福惠出席揭牌仪式。

林燕指出,古蔺县职工服务中心挂牌使用,是古蔺县工会阵地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也为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职能职责,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要切实将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综合平台,展示工会形象的一流窗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阵地。全县工会干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和扎实的工作,用真心真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服务职工、服务大局上创造新业绩。

古蔺县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古蔺县职工服务中心将以帮扶、维权、服务为主要内容,开设职工困难帮扶、就业指导、职业介绍、职工维权、法律服务、工会法人登记和政策咨询等服务项目,为全县基层工会和职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性服务。(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