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小枧沟镇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工会主席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9-12-13 17: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提高全镇基层工会主席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强化工会改革和服务职工意识,发挥好工会组织、教育、引导和团结职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2019年12月13日,小枧沟镇总工会组织二级工会联合会主席、各村(社区)工会主席、行业工会主席、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计4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小枧沟镇总工会2019年工作相册风采展示、创建四川省“十佳”职工之家视频和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邓长清先进事迹宣传短片。

会上,镇总工会副主席王运才解读了工会建会、入会、工会法、困难职工建档帮扶、工会资金收支等政策;安排了社区民俗文化、乐活.新生等迎元旦系列活动。镇总工会主席何先念主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全镇工会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融入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好省、市、区总工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全镇工会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四中全会以及新时代工运思想为指导,站在省级“十佳”工会新起点,抓实四个大提升。实施行业工会作用发挥、二级工会活动开展大提升,着力工会干部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履职能力大提升,深化建会建家、两中心三基地保障功能大提升,推进党工共建、双融双促全域发展能力大提升。

会议要求,此次培训后,各工会要立即融入全镇“十大”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强化服务职工理念,创新服务返乡农民工形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工会运行氛围。(游仙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