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开展“严肃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2-13 17: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张先锋 李启兰  记者 吴小平)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12月11日,开江县总工会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开展了“严肃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先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李洪霞领学《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学时制考核管理的通知》;刘开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柏占春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洪霞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党章》,结合自身思想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下发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80岁党员刘知寿作点评发言,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坦诚布公,推心置腹,不饶弯子、不兜圈子,不摆架子,敢于正视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达到了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何先如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全面,效果良好。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漏补缺,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苦干实干,发挥好中流砥柱和主力军的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开江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并前往开江宝塔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红色文化,听取红色故事,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