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13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 )12月11日,渠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主持会议,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预备人选。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郭芳、陈文全、徐素兰、魏映杰、楚晓良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议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要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严于律己、务实创新,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组织能力,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