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原创文学作品分享会

2019-12-13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品味书香氤氲 感受文化魅力

自贡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原创文学作品分享会

51网讯(通讯员 但海洋 记者 王旭)在分享中品味书香氤氲,在阅读中感受文化魅力。12月10日,在由自贡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自贡市职工原创文学作品分享会上,100余名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系统的职工代表齐聚一堂,用读书分享、读书演讲等形式,把盐都职工原创文学作品的内容和思想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歌、散文、小说……丰富多样的体裁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文学的魅力,也让整个分享会现场充满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悉,近年来,自贡市总工会积极加强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充分利用职工书屋等平台,让书香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在广大职工中推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丰富了全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