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12 14: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0日,南江县总工会会同正直镇工会、正直镇司法所、宝塔社区等多家单位,在正直镇街道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公益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职工维权书籍等形式,为广大农民工普及《劳动法》《职工维权指南》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共计发放了相关资料2000余份。同时,县总工会邀请的公益律师就拖欠农民工工资、如何合理维权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接受咨询100余人次。现场的农民工及当地群众纷纷为工会积极履行职责、主动给农民工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行为点赞。(通讯员 肖鲁)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