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与企业联手赴大凉山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9-12-12 14: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青岛啤酒成都公司与温江区总工会携手组织15名青啤爱心志愿者,从成都温江驱车出发,一同前往600公里远的凉山州布托县拉果乡布歪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公益活动,为该村学生添置学习用品,向困难村民发放生活物资。

布歪村是彝族聚居的高寒悬崖村,坐落在四川和云南交界的群山险峻中,是深度的“临界”贫困村。在驱车600公里,走过山路、途经十公里的悬崖险路后,历时2天平安到达布歪村。稍作休整后,在布歪村第一书记和班子成员的配合下,青啤志愿者为该村的21户贫困村民,发放了1000斤大米和132斤菜油,为该村幼儿园和上小学的167名彝族孩子发放了爱心书包、水彩笔、文具、月饼、饼干、糖果等爱心物品和食品,收到米油的困难村民和爱心物资的彝族小朋友高兴地向青岛啤酒志愿者礼貌地说了声谢谢。现场,青啤志愿者亲手示范现场教授小朋友们一起歌唱《国家》,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操,小孩子们都认真地跟着哼唱,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青岛啤酒始终遵循“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这一理念,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首位,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此次青岛啤酒与温江区总工会赴大凉山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公益活动,为贫困的布歪村捐助了价值4万左右的爱心物资和食品,送去了企业的关爱,切实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通讯员 黄雪梅 徐杰 本报记者 骆向明)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