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工会组织学习我省企业工会经验

2019-12-12 14: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黄雪梅 徐杰 记者 骆向明)近日,四川省经信厅机关工会、青海省海东化隆县工会、南充嘉陵区工会、泸州合江县工会领导干部分四批次,共计260人,对青岛啤酒成都公司工会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团一行在青岛啤酒成都公司工业旅游专员杨婷和杨海欧、工会徐杰的讲解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公司酿造糖化车间、安全文化走廊、包装灌装线、企业文化走廊、工会宣传栏、工会活动场地和设施。参观结束后,在公司酒吧,他们观看了青岛啤酒历史、制造流程、质量管理、文化宣传片,听取了工厂工作人员关于公司概况、青岛啤酒品牌价值、青岛啤酒质量优势、青岛啤酒文化管理、啤酒知识、公司工会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参观团一行对青岛啤酒成都工厂在质量方面和工会建设、厂务公开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青岛啤酒“以质取胜”和“116年只为酿造一杯好啤酒”的理念,十分认同,对作为民族品牌“最强国货”的青岛啤酒,十分的喜爱。 

随后,在啤酒品评环节,他们品尝了成都工厂生产的青岛原浆啤酒,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青岛啤酒的工艺、原料采购、食品安全管理、啤酒品评等情况,品评完新下线的青岛啤酒后,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对青岛啤酒的质量赞不绝口,相信“以质取胜”的青岛啤酒越来越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