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根据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9日,江油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江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参加会议,江油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启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主持会议。

会上,梁东代表江油市总工会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从强化理论武装、使命担当、工作创新、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江油市总工会党组及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清单,立说立改抓落实,并长期坚持,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增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能力,拓展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领全市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坚持真做实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会后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用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强化进取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2020年工会各项工作,重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真心实意当好全市28万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组织引领全市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推动江油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