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发军荣获“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称号

2019-12-11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6日,德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庆红代表省总工会为该县获得“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称号的舒发军颁发奖杯,并对舒发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舒发军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残疾人,他把一切挫折都看作是对他的考验,坚信通过付出比别人多十倍百倍的努力定会取得成功。正因为这样坚定的信念支撑着他一路走来,在各级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2016年4月,舒发军致富不忘生他养他的家乡,不忘他的父老乡亲,回乡创业成立了德昌县润捷富农芒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为当地有名农业种植合作社,舒发军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团结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