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2-11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6日下午,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机关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