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总工会关爱特殊困难女职工

2019-12-1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日前,阿坝州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该州各县(市)总工会,州属企事业、机关单位工会要扎实开展好特殊困难女职工特别关爱行动,让特殊困难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本次行动的慰问对象为在生活中遇到突发性、临时性、特殊性困难,且未纳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的特殊困难女职工,重点是“八大群体”中的女职工、单亲女职工、女农民工、女先进、女劳模等。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