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岁末再访定点帮扶村 “一次一个样,一年大变样”

2019-12-1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寓言) “回洞桥村真的是一次一个样,一年大变样。”12月5日,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钟验鹰的带领下,深入定点帮扶的合江县回洞桥村开展“走基层、促脱贫”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走近回洞桥村4社余吉芳的家门,看到拄着两根木棍,颤颤巍巍坚持出门迎接的余吉芳,钟验鹰快步走到她的身旁,一边扶住老人,一边关切地询问道:“您老近来身体可好呀?我们又来看您了。刚刚在村道上遇见您儿子正在清扫村道,您对他这个公益岗位可还满意?家中还有什么困难吗?”余吉芳脸上的皱纹因满足的笑容舒展了不少,“满意满意,每个月多拿600块呢!”

得知省总工会一行到来的消息,同是4社贫困户的黄远成一家迫不及待地出门迎接,“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们,辛苦你们了,快进门坐……”黄远成从屋内拎出一筐橘子,热情地招呼着。钟验鹰一行详细了解黄远成一家今年的收支情况,电视机卫星信号接收情况以及种植养殖情况。得知他们现在吃穿不愁,且顿顿有肉吃的现状,大家都很高兴。省总工会一行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