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培训会

2019-12-10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培训会。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工会保障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各类专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对困难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困难职工档案动态管理、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关爱服务农民工、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点任务,各地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主动作为,扎实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建章立制,切实加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廉政风险防范。

资阳市总工会副主席阳毅,各县(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保障部相关人员及市总工会普惠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