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19-12-05 10: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9日上午,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江油我行动”为主题的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江油大剧院拉开帷幕。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副市长谢林川参加活动。

柳江指出,各成员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普及防治知识,减少社会歧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江油市总工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公众微信平台传播等多样化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知晓率。引导职工以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歧视行为,广泛增强职工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营造了远离艾滋病、尊重生命的浓厚氛围。(刘勤 梁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