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总工会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9-12-05 10: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8日,由德昌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邮政银行共同主办的德昌县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活动暨百人以上企业建会授牌仪式、德昌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在县工业集中区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德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庆红参加并讲话。德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艳主持活动。

刘庆红指出,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通过各种宣传工具和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中小企业创业事迹和代表人士的典型经验,以及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日益凸现的作用,全面提高中小企业的社会地位和光荣形象。要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治理环境,通过治乱减负、强化市场监管、服务,放开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准入限制,搞活区域经济发展政策等配套措施,减少对中小企业的干扰,创造企业的发展机会。要营造过硬的生态发展环境,打造一个亲商、爱商、护商的发展德昌,增加投资者的信心,鼓励和吸引更多更好的中小企业来德昌落户发展。要营造高效的服务环境,简化行政程序,全面提高为企服务工作质量,让中小企业在德昌不断成长、发展壮大,不断扩大德昌为企业服务的品牌知名度。要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服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科协等部门和社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支持中小企业科学发展,不断提高德昌经济水平”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当天,还为新成立的鑫盛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兴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弘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3个新成立百人以上企业工会授牌。新加入工会组织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现场还为园区职工进行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和办理工会会员卡。(德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