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总学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5 10: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王晓忆 记者 刘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日上午,彭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平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工会干部职工要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同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全会精神抓好落实检视问题,努力为职工群众服务解难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会工作中,坚定信念、拓展思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作贡献,争取工会工作走到全市前列。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坚定信念,提高自身素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深入基层,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掌握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倾听人民群众意见,帮助解决实际苦难,真正做到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