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举行“12·4”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2-05 10: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社会法治氛围,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安岳县依法治县办、县总工会等单位在普州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了“12·4”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本次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当天活动中,安岳县总工会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职业病防治法》《农民工权益维护手册》《工会女职工维权手册》等法律法规资料900余份,并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权威,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更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为建设法制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