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县召开2019年彝族年返乡农民工座谈会

2019-12-05 10: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各级关于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关心关爱农民工,近日,会理县召开2019年彝族年返乡农民工座谈会。会理县委常委、县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玲出席会议。会理县总工会等12个县级部门负责人,22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会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会理县脱贫成效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宣传了农民工服务保障和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政策举措。会理县总工会负责人就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对农民工送温暖、资助农民工子女上学、救助患癌农民工等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参会农民工代表敞开心扉,畅谈在外的感受及遇到的困难并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与会人员们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黄玲围绕会理县委关于打赢打好“七大战役”决策部署进行了全面介绍,从深刻认识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从协调配合部门联动上提出了新要求,并对农民工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农民工代表表示,通过座谈会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回去以后一定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就业创业,争当致富新星,为会理乡村振兴和全面打赢打好“七大战役”作出贡献。(会理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