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基层工会主席业务培训会

2019-12-05 10: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9日,金阳县总工会在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全县基层工会主席业务培训会。金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举凯主持培训会,县总工会全体职工及基层工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要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以党建促工建,结合实际创新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始终做广大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

殷举凯结合日常工会工作、工会经费管理使用中存的问题,讲解了《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要求严格按照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使用工会经费;严格财经制度、用制度管理工会经费,落实责任追究制。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普惠性服务工作”及工会会员卡激活使用做了业务指导。金阳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针对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及职工保险、女职工大病保险作了详细讲解。(金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