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2019-12-03 16: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12月3日,省直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蓉召开,会议进一步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邓炜当选为省直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直机关工会全体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以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做好工会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持续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拓展维权、帮扶、普惠服务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面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各项任务,增强服务本领,强化群众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从职工群众需要出发开展工作,精准服务,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