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彝族年返乡农民工禁毒防艾、计划生育暨移风易俗宣讲会

2019-12-03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总工会在普格县召开了2019彝族年返乡农民工禁毒防艾、计划生育暨移风易俗宣讲会。凉山州总工会副主席吉觉拉莫惹,普格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出席宣讲会。来自普格县洛乌沟乡跃进村、花山乡友谊村和红星村、螺髻山镇德育村、洛甘乡彩乃村等地的34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参加。

宣讲会邀请了专家分别开展了禁毒防艾、计划生育、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宣讲,发放了“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的禁毒科普读本。让与会人员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怎样防范毒品;知道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艾滋病;学习了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以及生殖健康、科学避孕知识;明晰了要从搞好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树立个人形象、注重礼仪,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杜绝高额彩礼,提倡厚养薄葬等方面开展移风易俗。(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