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30日上午,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在北辰街道人工湖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永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刘永明指出,防艾工作关系民生底线,是与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息息相关的大事,必须扎实做好防治。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社会团体要紧跟防艾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投身艾滋病防治工作,让群众的生活生命健康得到更多保障。希望全社会向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伸出关爱之手,不抛弃、不放弃、不歧视。

当天,区疾控中心和区人民医院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现场解答市民有关艾滋病预防、检测和治疗的相关问题。广安区总工会与区团委、妇联、残联、政协办、北辰街道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在现场用图文并茂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展架和宣传画多方位宣传艾滋病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周尚进 廖小兵)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