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职工代表督查装置大修现场劳动保护工作

2019-12-02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9日下午,由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组成的劳动保护工作检查组对生产装置区大修现场进行了督促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率队,工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检查。

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率队督查装置大修现场劳动保护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天华富邦公司空分装置区大修进度和安全作业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阅了车间大修工作安排、车间工艺技术人员接受大修安全教育考试情况、装置区周边安全环保设施现状以及各类安全宣传标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重点了解车间在装置大修期间各类作业票证规范办理、作业点监护、劳动保护设施和用品配备使用情况。

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率队督查装置大修现场劳动保护工作

督促检查采用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由管理部门、检修、工艺生产车间的职工代表共同参与,旨在对照天华公司管理体系规定,同时依照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对所属单位装置年度大修期间劳动保护制度实际执行情况、职工职业安全健康制度的落实情况、分工会参与装置大修安全管理以及职工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群策群力确保装置大修期间职工的职业安全健康权益得到保障,确保装置大修后的设备实现安全稳定和最佳经济运行目标。(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