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2019-11-30 10: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徐剑寒 记者 高贵富)“大家好!我的演讲题目是《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努力当好职工娘家人》”。11月28日下午,德阳市总工会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做优秀工会干部”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比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等内容选手们展开了热烈的演讲。


参赛选手演讲

据了解,德阳市总工会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活动中育,结合从自身做起,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的境界,打造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该会党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上上下下齐动员,每个党员在活动参与中融会、思考、领悟并主动实践,营造了守初心、担使命,做优秀工会干部“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演讲现场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等经历,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着自己作为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用身边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将内容不断升华和丰富,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热烈掌声。


优秀选手合影

“我骄傲,我是工会人,我自豪,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愿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今生最热爱的事业,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让平凡的生命熠熠闪光,用自己执着的信念,为工会事业增光添彩!”参赛演讲选手在演讲中纷纷说出自己的心声。

当天,德阳市总工会机关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演讲比赛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比赛结束后,评选出了优秀选手并对其进行了表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