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宣讲进基层 助力新城新发展

2019-11-30 10: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城市规划的认知度,激发全市职工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昂扬斗志,11月26日,金堂县总工会在淮州新城举办了“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来自浩旺产业园内60余家企业的工会干部共171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成都市职工文学院理事长、成都市职工大学客座教授周培验就成都城市发展史、全域总体规划、城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城市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工会干部能够了解规划,关注规划,提升工作荣誉感,提振工作士气,汇聚建设力量,为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绿色制造基地、现代职教基地发展和工会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