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携手青羊区走进得荣

2019-11-30 10: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云端上的农庄·助力脱贫攻坚”第六站

成都市总工会携手青羊区走进得荣


51网讯(记者 张杨)11月29日,“云端上的农庄·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成都市总工会携手青羊区走进得荣在青羊区恒大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成都市总工会联合青羊区政府携手助力青羊区对口帮扶地—甘孜州得荣县,除当天活动现场宣传展示得荣风情及农特色产品、免费发放价值20万元的得荣农特产品体验包外,还将在“成都职工”APP上进行为期2周的得荣专题有奖竞答,主要围绕得荣风土人情及农特产品宣传,奖品同样价值20万元。同时依托“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搭建得荣农特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平台。通过上述活动,切实提高得荣农特产品品牌知晓度、影响力,帮助得荣农特产品打通购销渠道。

“云端上的农庄”是成都市总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为职工提供工会特色常态性、普惠性、精准性服务”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工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消费扶贫,打造的工会普惠服务新品牌。依托“成都职工”工会普惠服务平台构建工会、政府、企业三方脱贫攻坚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工会、对口帮扶地政府、扶贫地政府、社会企业四方线上线下资源和渠道优势,产业化布局、市场化运营、常态化助力,大力提升贫困地区“自我造血”能力,帮助扶贫地建立核心产区农产品品牌,精准对接产业链,全力打通产品购销渠道,将甘孜、阿坝、凉山三州绿色、优质、生态的农特色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便捷和实惠,助力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等地脱贫攻坚。

成都市总工会携手青羊区走进得荣,是“云端上的农庄”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的第六站。接下来,成都市总工会还将联合相关区(市)县政府陆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其对口帮扶地脱贫攻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