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赴锦江区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2019-11-30 10: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侯思宇 记者 张杨)11月27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黄龙蓉一行到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总工会调研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锦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集体协商工作室、锦江区劳动纠纷联调中心(春熙分中心)以及社会组织办公室等场地,对锦江区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听取了锦江区总工会在建设职工之家、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后,调研组指出,要将充分依靠职工、发动职工、组织职工,让职工成为“家”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建设者;要将职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评价标准,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职工的认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持续调整、充实职工之家的内容,使职工之家常建常新,将工会服务送到职工身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