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2019-11-29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氛围,11月20日上午,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在内江新华文轩读书会会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秘书长葛强出席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共有55名机关职工参加,9名职工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题,满怀激情地进行了诵读。读书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特别奖一名。

读书会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底蕴,使自身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