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部门协作联动会

2019-11-29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8日,资阳市政府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部门协作联动会。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资阳市总工会作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牵头单位,传达了全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汇报了全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就自身涉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切实提高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认识。要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信息比对机制;要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精准识别、精准比对、精准帮扶;强化部门协调合作,推进信息平台建设,加强部门信息资源共享。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引导,让困难职工都了解党委政府的帮扶政策措施,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掉队。

资阳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市经信局等10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