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专题黑板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2019-11-29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8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专题黑板报评比揭晓。安监部、保卫部、天乇公司、机械部、企管部、行政机关、总经办、分析中心8个单位获得一等奖,另有17个单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11月12日,天华公司党群机关分工会正在落实制作消防宣传专题黑板报

什么是消防安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有哪些内容?单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的频次和内容是什么?灭火的基本方法有哪些?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这是天华公司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专题黑板报不少单位都提到的重点宣传内容。本期黑板报图文并茂,文字说明简明扼要。各单位落实到人收集资料,精心排版,制作人围绕消防宣传月这一主题,整理了不少涉及消防安全、逃生自救、防火警示标记等方面的知识充实专题黑板报内容,在公司内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此前,考虑到应急管理部已将2019年“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拓展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天华公司工会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部门一同在所属单位布置了专题黑板报宣传活动。要求各单位积极参与第一个“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通过专题黑板报宣传的方式在班组普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广大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群策群力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天华公司安全生产和职工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