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为四川省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送奖到岗

2019-11-29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5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受上级总工会委派,为获得2019年四川省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汪其德同志送奖到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樊亚鸣及相关部室参加送奖仪式。

据悉,四川省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申报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全省共100余名返乡农民工参加评选,历时5个月,经过初步筛选、媒体展播、网络投票、终审公示的层层评选,共评选出10名“2019年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及10名提名奖,其中,南江五郎黄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汪其德荣获四川省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

樊亚鸣在送奖仪式上说,创业路上,没有谁能够走得一帆风顺,在汪其德老实憨厚的笑容背后,有着太多的困难与委屈,辛酸和汗水。他是众多返乡创业人士中的典型代表,他的百折不挠的精神、筑梦家乡的志向,令人钦佩,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我的创业离不开南江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我将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贫困户,只有依靠自己的双手,才能彻底摆脱贫困,并继续带领农户致富。”汪其德如是说。(通讯员 任美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