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赴北京慰问农民工传递家乡温情

2019-11-28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董扬 记者 骆向明) 为切实做好在外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农民工心坎上,11月27日,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率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专程赴北京看望慰问旺苍籍农民工朋友,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座谈会上,唐文辉与北京旺苍企业商会企业家代表、在京研读大学生、旺苍籍农民工朋友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在听取了北京旺苍企业商会、旺苍籍农民工维权服务站关于商会工作、农民工工作的汇报后,唐文辉希望大家在发展好各自事业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发展,做好旺苍形象代言人,讲好旺苍故事。

在建设工地,唐文辉与旺苍籍农民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京工作、收入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家乡的温暖和祝福。唐文辉对他们积极参与北京城市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感谢,鼓励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北京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文辉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在外务工人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千方百计做好服务保障和维权工作,让在外务工人员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近年来,旺苍县外出务工的农民工达16.8万余人,县总工会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突出抓好外出务工农民工入会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为农民工提供多元化服务,做农民工可信赖的“娘家人”,仅2019年就在北京、成都等建立了3个农民工服务站,零距离的服务外出务工的农民工,截止目前,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入会率已经达到90%以上。

旺苍县领导张健、杜林、何春晖以及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