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 安岳县举行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28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职工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11月25日,安岳县举行“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妇科肿瘤”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到成都西囡妇科医院妇科主治医师黄祥英现场为100余名女职工授课。 

讲座课堂上,黄祥英凭丰富的临床经验,从“什么是乳腺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肿瘤”“如何筛查妇科肿瘤”“如何降低妇科肿瘤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女性职工定期进行自我检查、专业检查和辅助检查,树立“预防第一·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

据悉,此次讲座是安岳县总工会积极向上级工会申请的女职工心理健康讲座进企业项目,旨在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希望更多的女职工充分认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多渠道汲取健康知识并灵活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提升工作幸福感和凝聚力,更好地为构建和谐安岳和谐企业和谐家庭贡献力量。(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