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开幕

2019-11-27 1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点燃运动激情 凝聚奋进力量

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开幕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1月27日,四川省第二十四届职工网球比赛在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中心开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日,省职工体育协会会长罗林书,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余林康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省职工体育协会主办,泸州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协办。比赛为期3天,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33支代表队、268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届职工网球比赛是今年我省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对进一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开幕式上,周键表示,长期以来,省总工会积极组织引导全省广大职工广泛参与各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有力有效地增强了职工群众的体质,磨练了职工群众的意志,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坚持“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精彩,充分展示我省广大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更多职工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职工体育活动,为个人、单位、行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他希望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