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绵阳城市中心植入“工会元素”

2019-11-26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11月18日,笔者从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获悉,今年以来,他们结合实际,在城市中心打造工会特色文化走廊,全方位服务职工群众。

在绵阳城市中心兴力达志愿文化广场,10块扇形工会宣传栏围成一个大椭圆,内容涉及职工加入工会十大好处、服务职工创业就业流程图、企业建会好处、四季送、工会创新创业补贴政策、职工免费培训、工会会员服务、职工是我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工新时代宣传画。图文并茂、生动形象,不时吸引行人驻足观看,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工会、认识工会。该宣传阵地成为绵阳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涪城区总工会加大投入,着力打造工会宣传阵地,将工会宣传由室内向户外延伸,服务职工由相对封闭向开放型转变,大大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