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看望慰问患病员工

2019-11-25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1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张敏带队上门看望慰问手术出院的井站员工古艳,转达了气矿工会、运销部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问候,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古艳是走马羊中心站的一名员工,9月在参加重庆气矿统一组织开展的健康体检中发现疑似肾上腺腺瘤病症,10月经重庆市大坪医院检查确诊患有肾上腺腺瘤,11月初入院完成手术。在古艳家里,张敏一行仔细了解古艳的病情和术后恢复情况,并嘱咐她要好好养病,保持乐观情绪,放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工会组织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古艳及其家属深受感动,她对运销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一直以来,江北运销部工会都积极发挥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文关怀,始终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时刻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使员工真切体会到企业的关爱,感受到运销部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激发员工队伍建设新活力,持续促进企业和谐稳定新发展。(王茜 刘桂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