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2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0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时政学习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天华公司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专职工会干事参加学习。

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主持时政学习会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基本情况。与会专兼职工会干部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经审会主任陈雪梅在会上领读了习近平重要论述《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文。

天华公司工会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现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时也要结合天华公司工会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做到学做结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天华公司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要在深度思考中谋划符合全会精神要求的企业工会工作新举措,将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工作中,并以服务职工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各分工会要在职工队伍中持续深入开展形势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大家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去,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天华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